Netflix 與 LINE Friends 合作 推出熊大兔兔動畫

3e00e755288a7e31225022eb9e5a6f34

Netflix 今天宣佈,跟 LINE 旗下的 LINE Friends 品牌合作,創作Brown & Friends 動畫劇集。創作公司會交由美國的 Kickstart Entertainment 進行創作。

Netflix 透露,這套作品以 CG 方式呈現,是沒有對白的喜劇。內容描述住在相同城鎮裡的兔兔、熊大、熊美、饅頭人、莎莉、詹姆士等角色所發生的故事。Netflix 原創動畫總監亞庫班(Aram Yacoubian)表示,大家對 Brown & Friends 的角色也不阻生,也期待這些角色從 LINE 踏進 Netflix 。

linefrie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