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 iOS 潛能 Twitter 宣布支援「原況照片」上傳

Twitter Live Photo 1

現代人記錄生活的方式非常多樣化,除了一般的照片之外,有些人會利用「原況照片 Live Photo 」來讓影像更為生動,但是原況照片雖然乍看之下是動態圖檔,實際上卻是照片加上影片所整合而成的檔案,這也讓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不易,不過現在 Twitter 就宣布可以讓 iOS 用戶直接上傳原況照片到網路上,並且無須其他額外工具。

Twitter Live Photo 1

Twitter 官方帳號表示即日起若 iOS 用戶要上傳原況照片,只需要選擇好照片並點選左下角的 GIF 按鈕之後,就能將原況照片以 GIF 的格式上傳到 Twitter,過程中完全毋須離開《Twitter》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