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9 年度熱搜排行榜 iPhone 魅力不減

Google

Google 今日公布了 2019 年度的熱門搜尋排行榜,可以看到各地人們關心的議題。在全球統計之下,今年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為「India vs South Africa」也就是「印度 vs 南非」,將此關鍵字搜尋之後,可以發現是 2019 板球世界盃的比賽,該比賽的賽事搜尋在全球前 5 名熱搜榜上就佔了 2 個名次,但除了運動賽事與明星的搜尋之外,在前 5 名上也有一款智慧型手機入榜,那就是 iPhone 11。

Google

Google 2019 年度全球熱搜榜的前 10 名如下:

  1. India vs South Africa
  2. Cameron Boyce
  3. Copa America
  4. Bangladesh vs India
  5. iPhone 11
  6. Game of Thrones
  7. Avengers: Endgame
  8. Joker
  9. Notre Dame
  10. ICC Cricket World Cup

在這前 10 名當中,有 3 名次是有關板球世界盃的搜尋,而第 2 名的 Cameron Boyce 是在今年 7 月時驚傳過世的知名美國影星;第 3 名則是美洲盃足球賽;第 6 至第 8 名是今年最熱門的 3 部影視作品;第 9 名則是在今年 4 月因不知名原因而發生火災的巴黎聖母院。

Google 2019 年度熱搜排行榜

而在台灣,今年最熱門的則是公共電視台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此外由於是海島國家,再加上今年颱風比往常要來的多,「颱風」也就爬上了熱搜榜第 2 名;另外在世界棒球 12 強賽中由於中華隊以 7 比 0 完封南韓,也讓這場賽事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關注:

  1. 我們與惡的距離
  2. 颱風
  3. 世界12強棒球賽
  4. 小女花不棄
  5. 韓國瑜
  6. 長榮罷工
  7.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8. 皓鑭傳
  9. 小丑
  10. 德魯納酒店

The World Between Us

香港部分,第 1 名則是俗稱「連登」的線上討論區 LIHKG 討論區,同時該討論區也是討論修訂逃犯條例的重要平台之一;第 2 名是在安心偷食事件中的女星黃心穎;第 3 名為陸劇皓鑭傳。整體而言可以發現受到今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的影響,該運動相關的搜尋非常的多:

  1. 連登
  2. 黃心穎
  3. 皓鑭傳
  4. Thanos
  5. 教育局
  6. 許志安
  7. 立場新聞
  8. 港鐵
  9. 區議會選舉
  10. 何君堯

Protester

除了熱門關鍵字之外,Google 也蒐集了其他世界各地各種熱門搜尋的資料,有興趣的用戶不妨到 Google 2019 年度搜尋排行榜網頁看看大家在今年都關注什麼樣的議題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