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動」用戶更新:下月中 Win 7 將有「全屏」警告!

Windows 10 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將會在下一個月,即是 2020 年的 1 月 14 日正式停止 Windows 7 的支援,對於不少用戶來說,Windows 10 雖然有不少吸引的地方,不過強制升級及輸入法上的支援,卻讓不少亞洲地區用戶卻步,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想出了新招,「推動」用戶升級,就是使用全屏警告!

Windows 7 Mainstream Support Ends today 00

據了解,外國傳媒發表了最新的報告,表示微軟將會在 2020 年 1 月 15 日,即 Windows 7 停止支援後的 1 天,啟動全屏警告,用戶每一次啟動 Windows 7 電腦時,會有一個全屏的警告,表示 Windows 7 已停止支援,希望用戶可以盡快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中。

Windows 10 Update thumbs down

這舉動相信是吸取了 Windows Xp 的經驗,用戶即使停止支援,亦不願升級到新一代系統中,甚致有用戶自行開發更新,讓有一定數量的裝置停在 Windows 10 系統中,讓 Windows 難以統一,因此微軟在 Windows 7 中加入了這個「溫馨」的提示,不知道各位用戶會不會堅持不升級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