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獨立遊戲《Golf Story》續作《Sports Story》正式發表

Sports Story 1

Nintendo Switch 玩家可能對《Golf Story》並不陌生,該作讓玩家扮演一名高爾夫球手,但是遊戲卻不是打打高爾夫那麼簡單,豐富的故事結合高爾夫的趣味玩法讓它獲得了大量好評。現在這款遊戲的開發團隊再將範圍擴大,不侷限於高爾夫,而是發表了以高爾夫球、足球、排球、板球、棒球以及網球等各種球類運動為主題的《Sports Story》。

Sports Story 1

與《Golf Story》相同,《Sports Story》將由 Nintendo Switch 平台獨佔,但當然遊戲也不只是讓你體驗各項運動而已。你還可以進行許多活動如:地城探索、潛行滲透、釣魚冒險等等,每一個轉角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等著你,當然有時候,你會遇到的活動,就是運動。

《Sports Story》發表影像

Sports Story 1

Sports Story 2

Sports Story 3

Sports Story 4

Sports Story 5


Sports Story 2

  • 遊戲名稱:Sports Story
  • 開發商:Sidebar Games
  • 發行商:Sidebar Games
  • 遊戲類型:多人連線 / 角色扮演 / 運動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中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 遊玩人數:1 ~ 4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