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奔天際】看看 47 萬港元/180 萬台幣的頂配 Mac Pro 組合的規格有多強!

01def649a9ea2602d16125913d945719

Mac Pro 終於正式推出,這台世上最貴的電腦,標準版已是HK$45,999/NT$189,900 ,而配 Pro Display XDR 更要額外加最少 HK$38,999/NT$159,900。不過如果你以為這已經叫「貴」,可能太少看 Apple 了!頂配 Mac Pro 價格是 47 萬港元/180 萬台幣!究竟當中有何分别?

macpro family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4

28 核處理器

主機方面,最貴的 28 核 2.5GHz Xeon W 處理器已需要加 HK$54,600,比一台標配 Mac Pro 更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7

1.5TB 記憶體

說到天價,主要原因是記憶體,配 1.5TB 需加 195,000 港元!

2X Radeon Pro Vega II Duo

顯示卡改為 2 張 Radeon Pro Vega II Duo 則需加 HK$84,240。

4TB SSD

儲存空間加至 4TB SSD 「只是」加 HK$10,920。不過,官方表示很快會推出 8TB SSD 版本。

加滾輪要加三千

可能是世上最貴的滾輪,只是 4 個滾輪加框架已要加 HK$3,120,平均每個滾輪 HK$780!看價錢就知一定「堅固」!

mac pro wheels

AppleCare+ 只加 HK 2,299

雖然 Mac Pro 最貴可以超過 40 萬,但 AppleCare+ 跟其他 Mac 也是相同,只需 HK$2,299,真的隨便壞一件硬件也不止這個價!

6K 天價螢幕

其實 Mac Pro 頂配版約 40 多萬,但最貴的配件當然是螢幕 Pro Display。Pro Display XDR 是 32 吋 Retina 6K 螢幕,標準版 38,999 港元,而 Nano-texture 玻璃版則要 45,999 港元。不過單買螢幕是不能用,你要配一個「架子」調高、調低,垂直、傾斜,還可以旋轉,Pro Stand 售價高達 7,799 港元!當然你可再加配 VESA 掛架連接器採用磁力連接器,售價 1,499 港元。而螢幕也可買 Apple Care+,售價為 HK$3,499。

prodisplay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7

標準版本月出貨!訂製版明年 2 月才出貨!

Mac Pro 配標版今天下單,12 月 18 日便出貨,不過這個頂配版要明年 2 月才送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