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是唯一限制 《Dreams Universe》發售日大公開

Dream logo

在國外早已引起話題的沙盒遊戲《Dreams Universe》現在終於公布了發售日期囉!這款遊戲與一般玩家所熟悉的沙盒遊戲不同,它不是什麼建造庇護所、挖掘資源、討伐怪物的遊戲,而是能讓你「創作遊戲」的遊戲,在先前的測試中,也有不少玩家用它來重現了各種經典作品,如《P.T.》、《Metal Gear Solid》、《Dead Space》等,而在明年 2 月,你也可以加入這場創意饗宴。

Dream logo

《Dreams Universe》上市日發布影片

《Dreams Universe》遊戲簡介

探索並在創意無限的夢想世界盡情遊玩各式遊戲、音樂、藝術和任何介於、或是超越這些形式的任
何創作。

Dreams Universe 3

探索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們的精心創作並體驗令人肅然起敬的故事模式「亞特的夢境」。

Dreams Universe 4

透過簡單易懂的教學導覽學習如何設計自己的遊戲、動畫、製作音樂或其他作品,之後更可以在充滿創意的線上社群網路上分享你的創作。

Dreams Universe 1

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像力。

Dreams Universe 2


Dreams Packshot

  • 遊戲名稱:Dreams Universe
  • 開發商:Media Molecule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沙盒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2 月 14 日
  • 對應主機:PS4
  • 語音語言:英文
  • 字幕語言:英文、繁體中文、韓文
  • 遊玩人數:離線 1 ~ 4 人;連線 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