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出品《BABYLON’S FALL》遊戲實機宣傳影像公開

BABYLONS FALL 1

擅長製作動作遊戲的白金工作室這次又帶來了新的作品,與 Square Enix 共同開發的《BABYLON’S FALL》最早在去年的 E3 展就已經曝光,然而到昨日為止,遊戲僅描述了一段神話故事,並沒有其他的遊戲細節公開,但在昨日的 State of Play 直播活動中,玩家們可一睹遊戲實際畫面的風采,並感受到白金工作室所帶出來的動作爽感。

BABYLONS FALL 1

除了遊戲實機宣傳影像,《BABYLON’S FALL》的其他細節依舊有待公開,官方只表示更多的內容會在明年夏季公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BABYLON’S FALL》遊戲實機宣傳影像

BABYLONS FALL 1 1

BABYLONS FALL 2


BABYLONS FALL 2

  • 遊戲名稱:BABYLON’S FALL
  • 開發商:PlatinumGames Inc.
  • 發行商:SQUARE ENIX CO., LTD.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TBA
  • 對應主機:PC / 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