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尚未推出 Sony 竟然承認 PS5 Pro 正在開發?

PS5

目前最多人期待的,相信就是 Sony 即將會在明年年底推出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新一代主機中,將會有全新架構的處理器及使用 SSD 作為主要的儲存裝置,速度表現上會比目前的 PS4 Pro 有數倍提升,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的高層表示,為了追上硬件的周期改變,及配合市場成熟時間,正在開發 PlayStation 5 Pro。

PS5

Sony 的互動娛樂硬體工程與營運執行副總裁伊藤雅康特別聲明,表示新一代主機 PlayStation 5 Pro 正在開發。原因是過去新平台的產品生命週期是7-10年,不過近年的科技進步速度正在不斷加快,單單以 PS5 一台主機,是難以覆蓋全周期,例如要市場成熟開發已經需要數年時間,因此 PS5 Pro 的出現,就是盡可能與技術週期同步。

PS5

因此 PS5 Pro 並不會在 PS5 初推出時同步推出,更有機會推出的時間,會是像 PS4 Pro 般,在 PS4 推出後數年才正式推出,拉長系列的生命周期,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對 Sony 的新開發方向,感到滿意呢?

P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