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3》重製版正式發表 發售日一併公開

Resident Evil 3

Capcom 今日透過 State of Play 正式公開了《Resident Evil 3》重製版的首支宣傳影像,同時宣布遊戲將會在 2020 年 4 月 3 日登陸 PS4、Xbox One 以及 PC Steam 平台。

Resident Evil 3

就如同《Resident Evil 2》一樣,本作是透過 RE 引擎製作,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吉兒·華倫泰,逃離被前所未見的生化災難毀滅的拉昆市。

《Resident Evil 3》宣傳影像

吉兒·華倫泰是 Resident Evil 系列首作的主角之一,自系列首作的「事件」發生之後,她一直調查身為元凶的保護傘公司。而事態劇變,她現在必須逃離發生了瘟疫的拉昆市。

Resident Evil 3 2 1

卡洛斯·奧利維拉作為一名可靠的角色,他將和吉兒一同自拉昆市逃走。

Resident Evil 3 3 1

而在原版中被稱作「追蹤者」的 Nemesis 是系列作中具有極高人氣的角色,比起《Resident Evil 2》令人畏懼的暴君,Nemesis 會使用更加多樣化的方式將吉兒逼上絕路。

Resident Evil 3 1 1

此外本作將同時收錄線上專用的《Resident Evil Resistance》,本作是由 1 名「首腦」阻止 4 名「生存者」逃走的非對稱對戰遊戲。「首腦」能操控生物、設置陷阱等,擁有系列至今未曾有過的樂趣;而「生存者」則能透過 4 人協力,享受打破「首腦」設下的困境的成就感。

Resident Evil 3 5

Resident Evil 3 6


  • 遊戲名稱:Resident Evil 3
  • 開發商:Capcom
  • 發行商:Capcom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4 月 3 日
  • 對應主機:PC、PS4、Xbox On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