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PS4 獨佔時間曝光

FFVII Remake

備受期待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即將在明年發售,而該作將會由 PS4 限時獨佔推出,但到底限時多久呢?根據最新曝光的遊戲包裝圖像顯示,本作的獨佔將為期一年,也就是到 2021 年 3 月 3 日為止。

FFVII Remake

今日 Twitter 用戶 Wario64 曝光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包裝圖像,而在圖像右下角可以清楚地看見 PlayStation 獨佔字樣,在其下方則標示出「*Timed Exclusive until 3/3/21」,意即「*限時獨佔直到 2021 年 3 月 3 日」。

FFVII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