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宣布成立新遊戲工作室 經典 BioShock 系列確定回歸

BioShock Infinite

BioShock 系列可說是 2K 旗下的代表作之一,然而該作在 2013 年推出的《BioShock Infinite》之後劃下了句點,為本系列的故事帶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結局。而在去年又有消息指稱系列將會推出第 4 部作品,現在這種說法也終於得到了證實,因為今日 2K 宣布成立全新工作室 Cloud Chamber,其主要目標就是打造新的 BioShock 遊戲。

BioShock Infinite

但玩家們也別期待得太早,因為根據官方說法,這款新的 BioShock 遊戲還需要數年的時間來進行準備。若依照時間點來看,下一款 BioShock 遊戲將會是次世代主機遊戲,因此相較於 2013 年的作品,遊戲表現應會有飛躍性的成長。

Cloud Chamber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