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控告 A7 至 A12X 處理器的前首席架構師

a12

2019 年初,三位前 Apple 負責 A 系處理器的員工開創了一家名為NUVIA 的晶片公司,正開發代號名為 Phoenix 的處理器。NUVIA 公司的聯合始創人分别有 Gerard Williams II、 John Bruno 及 Manu Gulati,三位也是前 Apple 員工,曾在 Apple 平台架構部門負責晶片開發工作。

a12

今天,報導指 Apple 控告今年 3 月離職的 Gerard Williams II 違反僱員合約、「偷獵」其他 Apple 員工及「利用」了蘋果的技術。而 Gerard Williams 則反指 Apple 的反競爭條例在加州是不合適並無法執行,而且更指 Apple 非法監察他的文字通訊內容。

former apple chip executives new business

Gerard Williams II 更是帶領 Apple 開發 A7 到 A12X 處理器的首席架構師,2019 年初離職。Williams 在 Apple 任職 9 年,從第一顆 64-Bit A7 處理器到 A12X 處理器也由他帶領的開發小組進行研發。在 Apple 工作前,他在 ARM 工作了 12 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