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拚 5G?分析師預測 iPhone 11 系列機型產量將大減

iPhone 11 Pro Diary

明年是外界認為 5G 技術最有可能開始蓬勃發展的一年,相傳 Apple 也會在明年推出搭載 5G 數據晶片的 iPhone 型號,現在有分析師更進一步指出,由於 Apple 將會把重心放在 5G iPhone 上,因此 iPhone 11 系列機型的產量將會大幅減少。

iPhone 11 Pro Diary

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分析師 Jun Zhang 表示,在 12 月至明年 3 月期間,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 的產量將會減少 25%,並指出 Apple 會有此動作是因為 4G 智慧型手機已經不再是焦點。

不過,Morgan Stanley 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 則出面駁斥這種說法,Huberty 表示最近和 Apple 財務長 Luca Maestri 及 Apple 供應鏈合作夥伴會面後,都表明 iPhone 11 系列手機在銷售表現上依然強勁。

撇除 iPhone 11 產量是否會減少不談,在昨日,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分析師還認為 Apple 會在明年推出 6 款 iPhone,其中包括 3 款 4G 手機以及 3 款 5G 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