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及 Pro Display XDR 將於 12 月 10 接受預訂

macpro family

Apple 向用戶發出電郵通知,全新 Mac Pro 以及 Apple Pro Display XDR 將於 12 月 10 日接受預購。美國區外,香港區也可能是首批開售地點,而台灣則接示稍晚才開放訂購。

macpro family

極致效能

Mac Pro 的設計集極致的效能表現、擴充性及靈活配置於一身,配備多達 28 核心工作站級 Xeon 處理器、多達 1.5TB 龐大容量的高效能記憶體系統、八個 PCIe 擴充插槽,以及採用了全球最強大圖像處理卡的圖像處理架構。

macpro2019 1024x576 1

Retina 6K 體驗

Pro Display XDR 帶來 32 吋 Retina 6K 顯示器,提供 P3 寬廣色域和 10 位元色彩、1600 尼特最高亮度、1,000,000:1 對比度以及超寬廣的觀賞視角,定價更令人格外驚喜。

pro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