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過往 《神力女超人1984 / 神奇女俠1984》首發預告上線

Wonder Woman 1984 5

今日華納兄弟釋出了電影《Wonder Woman 1984 神力女超人1984 / 神奇女俠1984 》的首支官方預告影像,在歷經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這次故事的時間快轉到了 1980 年代,黛安娜必須要面對新的敵人:馬克斯韋爾羅德以及豹女。

Wonder Woman 1984 5

在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出《Wonder Woman 1984》充滿了 1980 年代元素以及滿滿的動作場面,而令人意外的,原先在第一集最後犧牲的史提夫驀然出現,且他的外表並沒有隨著時間改變。另外兩人的立場也和第一集顛倒了過來,這次變成史提夫跟不上時代,需要黛安娜幫助其理解全新的環境。

《神力女超人1984》官方預告

《神奇女俠1984》官方預告

電影《Wonder Woman 1984》預計將於 2020 年 6 月上映。

Wonder Woman 1984 1

Wonder Woman 1984 2

Wonder Woman 1984 4

Wonder Woman 1984 6

Wonder Woman 1984 7

ELSsiiJUUAAYEIi ELSso3RU0AEiiVz
ELSssceU4AAmBY4 ELSsufXUUAAXW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