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或命名為 iPhone 9 配 A13及 3GB RAM

6e2428ee27b6a236c782fb46bc5f2bde

來自時有準確預測的 Mac Otakara 日本網站的消息指出,他們從一些消息來源得知廣泛流傳的 iPhone SE 2 可能命名為 iPhone 9。

iphone8

消息指 iPhone 9 會採用跟 iPhone 8 相約的面板設計,使用 4.7 吋螢幕,配 Touch ID,但預期使用更快的 A13 處理器及 3 GB RAM,預期會像 iPhonoe SE 般不設 3D Touch。

由於 iPhone SE 的名字令人感到覺得有點低檔次,若以性能看,這台 iPhone SE 2 會是 iPhone 8 後續機,因此稱為 iPhone 9 也很合理。第一代 iPhone SE 在 2016 年 3 月發佈,因此外界預計 iPhone 9 可能會在 2020 年 3 月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