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16 出現離奇「爆音」問題

eb1299364d77fab153f73c8493a632d6

近日,有部份 MacBook Pro 16 吋用戶投訴其揚聲器有時出現奇怪的「爆音」問題,而這問題更不止於一般用戶出現,即使在 Apple Store 展示出來的 MacBook Pro 16 吋也有機會出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8

現時在 Apple 官方支援討論區上已有 195 人表示有相關的問題,有用戶將「爆聲」放在 Youtube。

事實上,MacBook 揚聲器「爆音」時有所聞,有媒體向 10 家 Apple Store 查詢,當中有 5 家表示曾遇過最少一次「爆音」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