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香港 2019 年度回顧 《願榮光歸香港》 奪冠

277922bb92ae50cf79f78fe9378279cc

YouTube 香港 2019 年度回顧公佈了本年度「十大熱門」回顧。而最值得留意的是今年「十大熱門本地音樂影片」由《願榮光歸香港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版》大熱取勝!

glory

music2

時事熱話成港人最愛

今年,本地創作者 Jason 大J 的《防暴要求我落車?係咪想打我或屈我襲警?》,講述他在銅鑼灣遇見警察佈防的經歷,成為今年最多香港人觀看的本地原創影片。探討時事熱話的影片如謎米香港的《許志安和黃心穎偷食的教訓〈蕭若元:八卦蕭析〉》以及 FHProductionHK 的 《大媽的道理》,也分別登上「YouTube 香港 2019 十大熱門本地原創影片」的第三位和第八位。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