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次世代 Xbox 主機仍有兩個版本

在先前的傳言中,微軟的次世代 Xbox 主機有兩個版本,分別是代號為 Anaconda 的高階機種以及代號為 Lockhart 的低階版本。不過在今年微軟發表 Project Scarlett 時並沒有提到兩款主機的事,直到現在根據 Kotaku 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 Scarlett 仍有一款低價、無光碟機的代號為 Lockhart 的主機仍在開發當中。

知情人士透露,Lockhart 雖然是價格較低廉的版本,但它仍會搭載 SSD 固態硬碟,以改善家用主機遊戲讀取時間過長的缺陷。該主機也會擁有比現代主機更快的 CPU,提供更好的幀率表現。另外相較於微軟在高階主機 Anaconda 所制定的 4K 解析度、60FPS 的標準,Lockhart 的目標則是設定為 1440p 解析度與 60FPS。

Lockhart 除了是以數位化遊戲為主的機種,也會作為微軟大力推動 xCloud 串流服務和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發展的媒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