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Steam 暴力殭屍殺戮遊戲《Zombie Driver HD》限時免費

Zombie Driver HD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取得在 2012 年由 Exor Studios 所開發與發行的好評殭屍殺戮遊戲《Zombie Driver HD》,本作的限時免費時間將會持續至 12 月 6 日凌晨 2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索取遊戲即可永久保留。

Zombie Driver HD 1

《Zombie Driver HD》是一款駕駛各種車輛搭配武器來屠殺殭屍的遊戲,透過不同載具與武器的搭配,玩家可以在各種模式中體驗輾殺殭屍的快感,用來紓壓可是再適合不過!

Zombie Driver HD 4
Zombie Driver HD 3
Zombie Driver HD 1

《Zombie Driver HD》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