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2020 年手機攝影進入 2 億像素時代

558d6b95277e23bd34824afa91eec176

今年小米推出 1 億像素手機小米 CC9 Pro,拍出解析度高達12032 x 9024 照片。Qualcomm 今天宣佈,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明年會支援 2 億像素相機感應器。

1575493024 200mp cameras

雖然 Qualcomm 沒有說出跟哪一家公司在開發 2 億像素感應器,但將會只在 Qualcomm Snapdragon 裝置上支援。未來用戶將可更隨意「放大」照片,將最仔細的一面展示出來。

此外,Qualcomm 也宣佈加入一些改進影像處理的功能,例如讓用戶拍4K 影片時仍可拍出高解像度的照片,事實上現時拍 4K 影片時,攝影的解像度會因此而受限制。而內置於 Snapdragon 865 的 Spectra 480 影像訊號處理器會有專用核心處理降雜訊,改善低光拍攝相片的品質,提升 18% 仔細度。另外,支援更大的自動對焦範圍,即使要拍攝的主體不在中央位置也可準確對焦。
1575493031 image improvemen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