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部份 MacBook Pro 出現無故關機問題

c4b532ff6cb474fbea0f12c5324eb4e0

近日,一些 MacBook Pro 用戶抱怨電腦會出現突然關機問題,而且問題是隨機性出現。蘋果已表示發現問題,承認部份 MacBook Pro 出現故障,並提供一個較不常見的解決方法。

macbookpro 2019

仍有電的情況下關機

從蘋果官方支援網頁的資料所見,該問題出現在 MacBook Pro 13 吋(2019 版)含 2 個Thunderbolt 3 接口的版本。而官方表示,這批 MacBook Pro 會在尚有電池的情況下隨機關機。有用戶指出,在仍有 20-30% 電池,而沒有進行一些佔用 CPU 資源的工作下出現突然關機情況。

罕見的解決方法

蘋果建議受問題影響的用戶,可先將 MacBook Pro 的電池降至 90% 以下,然後再連接電源線,再關閉所有 Apps,並將電腦關蓋(進入 Sleep Mode),充電最少 8 小時。再新 macOS 最新版本。這種操作是較罕見的方法,如果仍未解決問題便要到向 Apple 支援求助。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