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情報員歸來 《007生死交戰 / 007生死有時》官方預告上線

NO TIME TO DIE 1

環球影業今日在 YouTube 上播映了電影《007生死交戰 / 007生死有時》的官方預告影像,讓粉絲們見證傳奇情報員的回歸。而這次的 James Bond 同樣是由 Daniel Craig 所飾演,不過導演並不同之前的作品是由 Sam Mendes 執導,而是由獲獎導演 Cary Joji Fukunaga 負責。

NO TIME TO DIE 1

《007生死交戰 / 007生死有時》台灣電影簡介:

情報員詹姆士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007生死交戰》官方預告

NO TIME TO DIE 2

NO TIME TO DIE 3

NO TIME TO DIE 4

NO TIME TO DIE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