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登場 《Halo:瑞曲之戰》現已登陸 PC 平台

Halo REACH

由微軟所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Halo:士官長合輯》現在終於在 PC 平台登場,其首發內容《Halo:瑞曲之戰》已開放遊玩。玩家可以自 Steam 或 Microsoft Store 購買本作,另外本作也收錄於 PC 版的 Xbox Game Pass (Beta) 服務。

Halo REACH

在《Halo:士官長合輯》中,長久以來一直為遊戲主機獨佔的系列作品初次登陸 PC 平台,將六部力作的史詩遊戲體驗一舉收入囊中。本合輯內的六部作品將逐部推出,以《Halo:瑞曲之戰》首發,並將以 2020 年推出的《Halo 4》收官。

而在《Halo:瑞曲之戰》裡,玩家要親身體驗 Noble 小隊的英雄故事。他們是一隊斯巴達戰士,以究極的勇氣和自我犧牲,從滅頂邊緣拯救了無數生靈。星盟侵略軍來勢洶洶,意欲毀滅地球,在這些敵人的面前,瑞曲星是人類最後的防線。如果瑞曲星淪陷,人類就將面臨滅頂之災。

Halo REACH 3

Halo REACH 4

Halo REACH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