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遊戲暴力內容 YouTube 新政策即日實施

GTAV1

對於遊戲中的暴力是否會對現實中的玩家產生不良的影響一直是頗具爭議的話題,而作為世界最大的影音平台,YouTube 今日也針對遊戲暴力內容發表新的政策。宣布即日起,YouTube 將會對遊戲影片中透過腳本安排或模擬的暴力內容進行和其他類型的腳本內容相同的處置。

GTAV1

什麼意思呢?YouTube 列出了 3 項將對遊戲創作者造成的影響:

  • 未來上傳的遊戲影片中若包含腳本安排或模擬的暴力內容,可能會直接通過審查,而無須限制年齡觀看。
  • 遊戲中的暴力內容限制將會減少,但此政策的標準依然會很高,以便保護觀眾免於現實中的暴力傷害。
  • 若影片特別專注於暴力、血腥等內容,可能仍會受到年齡限制。

也就是說未來的遊戲影片即使包含暴力內容,由於 YouTube 認為遊戲裡的暴力與現實中有別,因此這些影片可能不會加上其他的條件限制,除非你的影片內容是以暴力血腥為重點,那才會另當別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