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極致攝影能力 Apple 推出 Shot on iPhone 11 Pro 雪球大戰短片

Snowbrawl

Apple 時常邀請有實力的攝影師、導演來使用 iPhone 系列產品來拍攝作品,每每也都創造出驚人的成果。這次他們則是邀請到了知名的動作電影導演 David Leitch 來使用 iPhone 11 Pro 拍攝短片,今日這部「Snowbrawl」短片也在 YouTube 上線,呈現出一對兄妹之間打雪杖的過程。

Snowbrawl

這部短片廣泛地利用了 iPhone 11 Pro 的優勢,透過多種不同焦段的鏡頭來呈現出具有張力的畫面,並且也應用了手機的慢動作攝影,同時因為手機體積較小的緣故,使劇組在選取鏡頭角度時也有較大的彈性,能夠拍攝出一般攝影機難以達到的效果。

Shot on iPhone 11 Pro — Snowbraw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