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精選 2019 年度 App 與年度遊戲

Apple Best of 2019 10

Apple 今日公開了 2019 年度最佳的 App 與遊戲名單,名單內的範圍包括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此外他們也從 Apple Arcade 挑選出了年度最佳遊戲作品,展現 App Store 的豐富與創意。

Apple Best of 2019 10

iPhone 年度最佳 App:Spectre Camera (2.99 美元)

這款具有 AI 功能的 app,充分善用令人目不暇給的技術 ,讓每個人都能拍攝出令人讚歎的長時間曝光照片。

Apple Best of 2019 7


iPad 年度最佳 App:Flow by Moleskine (免費)

在這個雅緻的數位筆記本 app 中隨手繪圖與素描,精心調校的石墨鉛筆和鏨刀形馬克筆等筆觸能模擬出真實事物。

Apple Best of 2019 2


Mac 年度最佳 App:Affinity Publisher (49.99 美元)

Affinity Publisher 憑著優雅的使用者體驗和合理的價位,令專業級的設計功能也能平易近人,能用來編排圖片豐富的咖啡桌書籍,或是簡單的二年級生出遊傳單。

Apple Best of 2019 1


Apple TV 年度最佳 App:The Explorers (免費)

這款開創性的 app 旨在支援探索者、科學家和藝術家社群,致力實現共同目標:透過照片和影片為自然界打造一個包羅萬象的「視覺編目」。

Apple Best of 2019 9


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Sky: Children of the Light (免費)

在這款開創性的社會探索遊戲中,於廣闊的天際間遨遊,協助天仙重回天堂。

Apple Best of 2019 5


iPad 年度最佳遊戲:Hyper Light Drifter (4.99 美元)

《Hyper Light Drifter》是款向經典 16 位元遊戲致敬,畫面令人目不暇給的動作冒險遊戲,將夢幻般的探索與為生存而戰的目標合而為一。

Apple Best of 2019 4


Mac 年度最佳遊戲:GRIS (9.99 美元)

這款令人歎為觀止的益智平台遊戲,是個振奮人心的數位藝術傑作,它探索了悲劇性喪失後的希望、悲傷和一點一滴拼湊回生活的勝利。

Apple Best of 2019 3


Apple TV 年度最佳遊戲:Wonder Boy: The Dragon’s Trap (7.99 美元)

由 Lizardcube 與系列創作者西澤龍一合作推出,以手繪動畫和重新編排的配樂令《Wonder Boy》這款 80 年代極受歡迎的遊戲獲得重生。遊戲中,一個孤獨的半蜥蜴冒險家展開了畢生的挑戰。

Apple Best of 2019 6


Apple Arcade 年度最佳遊戲:Sayonara Wild Hearts

由 Simogo 開發,Annapurna Interactive 發行的《Sayonara Wild Hearts》,是一款充滿希望,畫面華麗而又獨特的遊戲,能刺激你的腎上腺素,亢奮你的精神。準備好摩托車競速比賽,以 200 英哩的時速揮舞刀劍並擊敗心魔。

Apple Best of 2019 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