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不止 3 款 2020 年將有 4 款 5G 新 iPhone

fouriphones2020

來自 JPMorgan 分析員 Samik Chatterjee 的報告指出, 蘋果會在 2020 年推出 4 款 5G iPhone,當中除了 5.4 吋、6.7 吋外,更有 2 款 6.1 吋版本。這裡不是說 iPhone SE 系列入門機,而是支援 5G 的主流機。

分析員預計,6.1 吋及 6.7 吋版為高階型號,至於另一台 5.4 吋及 6.1 吋版則是相對低階的型號。高階版機背鏡頭可能會加入 3D 感應器配合高階 AR 應用。

高階的型號會支援 5G mmWave 及有 3 鏡頭,而較低階的可能只會支援sub-6GHz 及只有雙鏡頭。 現時,5G mmWave 技術速度較快,但可能只會集中在大城市這類可以密集建基站的地方。其他外圍地方則可能要透過 sub-6GHz 頻段進行。

Samik Chatterjee 再預測,從供應鏈的消息得知,到了 2021 年,Apple 可能會在上半年推出 2 款入門版 iPhone,而下半年則再推出 2 款高階版 iPhone 。

fouriphones202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