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S5 與 DualShock 5 控制器開發機照片曝光

DualShock 5 1

在今年 10 月的時候,PS5 的開發機照片在網路上首度曝光,然而該照片當時並沒有接露連接的遊戲控制器。而在上個月,有疑似是 DualShock 5 (暫名) 控制器的專利在日本專利局被發現。現在則有可能為 DualShock 5 的照片跟著 PS5 的開發機一併曝光了。

DualShock 5 1

在這張由 Twitter 用戶 AllGamesDelta 所發出的照片裡頭,可以清楚地看見和先前流出照片相同的 PS5 機身,除此之外,可以看到其中一台主機連接著遊戲控制器。儘管有些難以分辨,但從控制器前端接口的位置和連接線的情況來看,它應當是未曾曝光的 DualShock 5。

DualShock 5 2

該控制器與先前 Sony 所申請的控制器專利有著相同的特徵,最明顯的就是控制器前方 LED 光條淘汰而將連接線接口的位置上移,從連接線的造型看來也應當是 USB-C。

1645826 000007 e1574094241589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