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硬碟的好幫手 Paragon 硬碟管理工具 25 週年限定版限免

HDM 25 Ani

Paragon Software 今日開放公司旗下的一套硬碟管理工具給用戶免費下載,該應用為 Windows 平台的「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25 Anniversary LE」。即日起至 12 月 3 日期間,Windows 用戶皆可直接從 Paragon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此應用,並享受該應用帶來的硬碟管理功能。

HDM 25 Ani

該應用可以為用戶優化硬碟結構,讓你能夠更輕易地管理硬碟資料。並且也支援硬碟的備份和回覆,倘若用戶要丟棄硬碟,它也可以為你清理硬碟裡的內容,讓其他人無法輕易復原。

Paragon HDM

要想下載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25 Anniversary LE 只需前往官方網頁點擊網頁中的「DOWNLOAD FOR FREE」按鈕即可免費下載。不過要注意的是網頁中也強調此免費下載僅供「非商業使用」。

Paragon HDM 25 Anniversary L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