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7 即將停止支援 微軟推免費更新加快 Win 10 普及

Windows 10 hed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使用 Windows 7 系統,並沒有升級到 Windows 10,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Windows 7 的支援即將完結,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微軟為了可以推動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 8.1 的用戶升級,目前提供免費的升級計劃,供以上用戶使用。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05

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目前開放 Windows 7 / 8 / 8.1 用戶免費升級 Windows 10 系統,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加快統一系統版本,讓開發資源可以更集中,提升使用體驗,不過 Windows 10 的強制升級政策,讓不少用戶擔心使用會受影響。

windows10

目前 Windows 10 的系統錯誤中,近數次最大的影響包括誤判過熱,效能大減,Notebook 耗電量大大提升,不知道各位用戶會不會因為 Windows 7 停止支援,而升級 Windows 10 版本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