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淪為選舉工具 Google 下架百則川普競選廣告

donald trump uses two iphones but functions are limited 02a

四年一度的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明年舉行,可想而知各黨派的政治宣傳已如火如荼地展開,不過在上次大選時,知名社群媒體 Facebook 就疑似淪為選舉工具,透過精準投放廣告來達到最大限度的政治宣傳效果。而這次其他社群媒體為了避免此情形,紛紛採取了不同的做法。

donald trump uses two iphones but functions are limited 02a

其中 Twitter 採用了較為極端的做法,直接禁止所有政治相關的廣告投放。不過 Google 和 YouTube 並未採取相同做法,在受訪時 YouTube 的執行長 Susan Wojcicki 被問到是否下架了有關美國總統川普的所有競選廣告,她僅表示部分川普的廣告並未通過 Google 和 YouTube 的審查。

換句話說,只要未違反公司政策,Google 和 YouTube 並不會特別去禁止競選廣告的投放,而他們也提供了資料顯示每則廣告投放的時間、公司獲得的收益以及受眾範圍等內容,希望能免去爭議。根據 CBS 新聞報導指出,目前川普的影片廣告就因為違反該公司政策,已有超過三百多則遭到撤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