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將暫停接受新 Apps 及更新審查 5 天

deabc908afed7a48c536169ebf40e62b

每年聖誕節,App Store 審查 App 部門也會放大假,而今年將日子定在 12 月 23 日至 27 日一連五天。這段期間,開發者提供的新 Apps 或更新將暫時停止審查,直到 12 月 28 日才會重新開始審查。

因此,很多人將會發現12 月底會有較少的新 Apps 及更新推出。不過,經驗告訴大家,由於開發者知道 App Store 審查部門要放假,所以很多人會在此之前提交大量更新、新 Apps,因此 12 月中會有很多更新出現。

appstor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