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將放棄影像處理晶片開發 出售給台企新唐科技

panasonic led tv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Panasonic 將會在 2020 年停止生產 LCD 顯示屏面板,不過現在又有新消息,就是 Panasonic 將會將自己的半導體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半導體部門出售,代表 Panasonic 將會在電視晶片市場中,退下來。

panasonic

日經報導,表示 Panasonic 已經將自己的半導體開發、製造和銷售的部門出售給台企新唐科技,而 Panasonic 與以色列企業 TowerJazz 一同建立的合資公司,旗下半導體業務亦被放棄。

Panasonic65X900

目前電視產品中,日本公司會生產電視用的影像處理晶片的,就只有 Sony 一間,電視產品市場中,目前可以得到顯著收入的,就只有 LG 及 Sony 等品牌,近年 Panasonic 的負面消息,會不會造成長遠影響呢?

panasonic led 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