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手機部門!LG 手機部門升職擔任CEO

lg0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LG 在智能手機業務上,比不上同國的 Samsung,自 G Pro 2 後,推出的產品出現過不少問題,因此讓用戶難以再接受新機,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智能手機業務兼家庭娛樂事業總裁 Brian Kwon 升職,成為了 LG CEO。

lg v50

通訊兼家庭娛樂事業總裁 Brian Kwon 升職,成為了 LG CEO,將會在 12 月 1 日起生效,他原本的職位,將會拆開由 Park Hyoung-sei 負責家庭娛樂部門,而流動通訊業務就會由Morris Lee 負責。

lg01

目前 LG 的智能手機業務正在虧損,不少人認為 LG 或會放棄手機部門,不過作為目前手機顯示屏生產商之一,LG 現在將手機部門主管升為 CEO,似乎是想要更大力發展智能手機產品線,會不會成功取回過去的風光呢?

lg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