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2020 年 iPhone 或附送 AirPods

2e53734fe5bc58aef7a6447c64ed49ca

來自 DigiTimes 的報道引述業界消息指 Apple、Samsung、小米正考慮在 2020 年開始將隨手機附送無線耳機。當中包括 Apple 的 AirPods 及 Samsung 的 Galaxy Buds。

2e53734fe5bc58aef7a6447c64ed49ca

暫時無法得知 Apple 會否將 AirPods 取代 EarPods,但近年 AirPods 出貨量大增,相當受用戶歡迎。而 DigiTimes 的消息準確度只是平平,有準的也有不準的。

不過,如果 iPhone 12 Pro 的售價比現時更高,不排除 Apple 為了令用戶較易接受新定價而附送 AirPods,始終 AirPods 生產成本相對低, 但售價卻不低。

airpods20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