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編輯精選十一月最佳 App 與遊戲

nov1

轉眼間十一月又要過了,在月底的尾聲,蘋果編輯精選了本月份的傑出作品,來看看本月的最佳 App 和遊戲名單有哪些,錯過可惜 !

nov1

saoars2

這款遊戲忠於原著,光是教學階段的故事,已相當緊湊且可看性十足。無論是關卡設計、角色探索,甚至是回合式的對戰,都穿插了不少劇情片段,充滿了動畫感。無論你是初次接觸《刀劍神域》,還是長久以來的忠實讀者,都不會感到失望。

saoars3

  • 應用名稱:刀劍神域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sesame1

經典兒童節目《 芝麻街 》今年 50 歲了!現在你也可以走進《 Sesame Street Yourself 》和 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 等可愛的角色一起慶祝囉。App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互動遊戲,小朋友可以利用 AR 技術化身芝麻街的角色,和其他好朋友們一起唱歌、戴上可愛的面具和裝飾、玩接餅乾遊戲或是看可愛的 Elmo 唱字母歌。快來體驗《 芝麻街 》的不朽魅力吧!

sesame2 sesame3
  • 應用名稱:Sesame Street Yourself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價格 : 免費
  • 下載連結

gwent1

請留步,來場昆特牌吧!在風靡一時的角色扮演遊戲《 巫師3 》中,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雖然在奇幻世界中身負使命,卻常為著一個紙牌遊戲流連忘返。如今,這個遊戲以《 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 》之名登上 App Store,讓你能像傑洛特一樣隨時隨地打場牌。遊戲的美術與視覺效果相當優秀,搶分取勝的玩法又容易上手,讓所有人都能輕鬆投入一場場刺激的桌上對戰。

gwent2

  • 應用名稱: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familyalbum1

很多父母都想透過相片見證小朋友的成長,並跟親朋戚友分享,《 家家相簿 》就能幫你輕鬆做到。你可以無限上載相片和影片,邀請家人加入群組,讓出他們接收新內容通知。若加入超過 20 段影片或相片,App 更會自動擷取內容,每三個月製作一段精彩的短片,捕捉小朋友最精彩的生活點滴。現在就開始與分享孩子每個趣緻的時刻吧。

familyalbum2 familyalbum3
  • 應用名稱:家家相簿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