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3 涉嫌壟斷:引來美國反壟斷調查

ios13 1 1

蘋果在推出 iOS 13 系統時,表示新一代系統比上一代更安全,將定位功能再作進一步提升,不過這個改動,引來美國反壟斷調查,表示蘋果在 iOS 13 中,將第 3 方軟件,定位功能中,由過去的一直允許、允許一次以及不允許,改為使用期間允許、允許一次以及不允許,用戶需要一直授權軟件才能使用。

iOS 13.1 Cuts Fast Charging Support to Multiple Wireless Chargers

反壟斷調查中,美國眾議院司法部反托拉斯小組委員會成員在審查iOS 13引入的新定位後,注意力轉向定位功能,新技術限制了第三方對裝置定位存取功能,因此有機會觸及反競爭行為。

ios13 1 1

加上 iOS 13 在這個改動上,只是針對第 3 方軟件,在蘋果的原生軟件中,卻可以一直使用定位功能,而無需要不斷授權,對使用地圖軟件的運動產品,有最大的影響,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即使 Google 地圖,都需要不斷授權定位權限呢?

ios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