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 下了解 iPhone 11 智能充電殼如何運作?

gsmarena 0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 iPhone 11 系列專用的智能充電殼,產品除了可以為 iPhone 11 系列提供額外的電量,及直接無線充電外,更重要的,就是加入了全新的相機快門按鍵,讓你可以更直接地,拍攝更多不同的相片,而不受方向限制,現在就有機構,使用 X-ray 來解外 iPhone 11 智能充電殼是如何運作。

gsmarena 000

iFixit聯合Creative Electron通過X光看到iPhone 11 智能充電殼是如何運作,內部線路的設計中,可以看到物理快門按鍵,有一個回彈裝置,使用兩個很細小的電路板連接,通過一組訊號發射器,由Lightning接口給iPhone下達指令,來啟動相機功能。

gsmarena 001

圖中更可以看到,新的充電殼中,配有上一代的無線充電器,及額外的電池,因此除了清理手機,否則用戶基本上可以不用拆除智能充電殼,完成過去 iPhone 所需要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