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超現實解謎遊戲《Figment》iOS 版免費上架

Figment 1

《Figment》是一款在 2017 年由 Bedtime Digital Games 所開發與發行的遊戲作品,本作現在正式登陸 iOS 平台,並開放免費下載體驗。遊戲中將含有內購項目,玩家可以用 4.99 美元的價格來解鎖完整的遊戲內容。

Figment 1

遊戲的故事起源於一個充滿我們內心深處想法、慾望及回憶的地方,由我們在腦中聽到的諸多聲音佔據。「內心」多年來都保持平靜。但事情發生了變化。新的想法開始浮現,塑造了無論到何處都會散播恐懼的惡夢生物。唯一的希望就是脾氣暴躁的 Dusty,他是「內心」先前的勇氣之聲,現在必須找回過去的自己,也要幫助「內心」面對恐懼。

加入 Dusty 和他向來樂觀的伙伴 Piper,一起踏上探索內心世界各個層面的冒險旅程,解決各種謎題來整頓內心秩序、擊退惡夢並找回遺失的勇氣吧!

Figment 2

Figment 3

Figment 4

Figment 5

Figment 6

Figment 7

Figment 8

Figment 9

  • 應用名稱:Figment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