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負責人不滿 VR 技術 前 Sony 高層霸氣回應

dop 2019 console psvr

近年推出的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都會支援 VR 配件,讓玩家可以像進入了遊戲世界內作戰一樣,不過微軟似乎看不起 VR 市場,表示VR不是微軟Xbox開發的重點,因為沒有人想要VR,VR賣不到幾百萬銷量。

dop 2019 console psvr

微軟遊戲業務執行副總裁Phil Spencer表示,VR不是微軟Xbox開發的重點,因為沒有人想要VR,VR賣不到幾百萬銷量,言論公開後,Sony 的剛卸任全球工作室負責人吉田修平,對微軟作出回應,表示我們經常製作沒消費者想要的產品。

vr4

目前 VR 遊戲,因為技術限制,導致產品解像度不足,幀率不足,而讓不少玩家使用時出現頭暈的情況,有不少 PC 版本用戶表示,強大的主機,使用 VR 時會更舒適。但在目前的 PS4 Pro 主機上,難以解決這個問題。

v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