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好評不斷 成銷售速度最快的 Star Wars 遊戲

Star Wars

EA 今日宣布《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正式成為數位平台史上發售兩週內銷售最快的一款「Star Wars」遊戲。同時,本作也是 EA 在初始發行期最暢銷的 PC 版 Star Wars 作品。

Star Wars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是由「Titanfall」系列的開發商 Respawn Entertainment 所開發,因此在戰鬥的部分廣受玩家好評,有不少人認為遊戲的光劍戰鬥 Star Wars 系列裡做得最好的。本站亦針對這款遊戲進行了評測,詳細內容請見本站文章:【評測】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 真正的絕地武士遊戲

在《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中,玩家將扮演凱爾克提斯。他的身分是一名前絕地學徒,自從帝國施行 66 號密令、絕地武士幾近全員滅亡後,他便隱身人群之中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之後凱爾被迫展開逃亡時,隨即遇上他的新夥伴們,分別是前絕地武士「席兒朱妲」;以及既是勇猛無畏的雷特隆星人,又身兼毒刺螳螂艦長的「葛瑞茲」;還有凱爾忠誠的幫手機器人「BD-1」,他既可愛又可靠,將協助玩家探索多樣的星球,其中包含武技族母星「卡須克星」,還有前所未見的「澤弗星」。凱爾和夥伴們必須搶先帝國與新對手判官團的「二師妹」一步,破解古老外星文明中有可能幫助重建絕地組織的謎團。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