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折出清!Steam 控制器已停止生產

Steam Controller

Steam 控制器透過雙觸控板等設計在先前於遊戲界引發話題,其特殊的操作方式,更能讓玩家透過控制器來流暢地遊玩即時戰略遊戲。不過 Steam 控制器卻也有握感不佳等缺點,導致它始終沒能成為主流的控制器之一,現在 Valve 顯然也決定不再生產更多的 Steam 控制器了。

Steam Controller

不久前在 Steam 控制器商店頁面上,可以發現該控制器目前僅要 5 美金即可購得,也就是原價的 1 折。除此之外他們還標上「limited quantity remaining」的字句,意味著「僅剩有限的數量」。

換句話說,在這最後的 1 折出清以後,Valve 應該就不會再生產更多的 Steam 控制器來販售,而目前我們也無法確定 Valve 是否有意針對該款控制器進行改版來推出新一代的型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