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大型更新登場  新增 Call Waiting 功能

913ce129c2dd5c6f213bd9cb40fa4d92

WhatsApp 今天推出 iOS 2.19.120 版本,新版加入了一些新功能,當中包括 Call Waiting 功能。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Call Waiting 來電候接功能

不少人愛用 WhatsApp 作 VoIP Phone,簡單又方便。以往,我們進行 WhatsApp 通話時,其他人是無法用 WhatsApp 再來電給你,現在 WhatsApp 引進Call Waiting 來電候接功能,用戶可以接聽另一通 WhatsApp 通話來電。

其他重點更新

– 新的隱私設定允許您控制誰可將您加入群組。而管理員則可傳送私人邀請給您。在設定 > 帳號 > 隱私 > 群組 進行設定。

- 更新後的對話螢幕讓您更便利地快速掃瞄消息。

- 現在可在使用旁白模式時,直接自點字鍵盤傳送訊息。

WhatsApp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