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佈 Nest 系列產品正式在台售賣 售價公開

ga00781 au 1

Google 早前推出的最新智能揚聲器,名為 Google Nest Mini,新機主要的特點,就是要設計出一個全方位的音樂智能家居,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終於在台灣,開始售賣 Nest 系列產品,讓台灣用戶,都可以體驗全新的 Google 助理,及音樂體驗。

ga00781 au 1

Google 今天宣佈,Nest 系列產品正式在台灣推出,亦加入了中文版本的 Google 助理,是首次在智能揚聲器中,加入中文 Google 助理,亦特別為台灣用戶,增加了「Google 先生」在內,兩種全新的聲音選項,不再只有女聲了。

149748 smart home review review nest mini review image1

產品主要的特點,就是對比 Home Mini,Nest 在外觀設計上,及大小都相近,但更強化了對話的功能,而音質上,低音強度比 Home Mini 高出兩倍,同時間,為了可以對環保進一分力,上方覆蓋的布料,是使用 100% 回收的PET製膠樽製作,下半部的硬殼也有 35% 是再生塑膠。

目前 Nest Mini 在台灣的售價為 NT$1785,顏色有石墨黑及粉炭白兩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