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度太低?傳 Samsung 下代旗艦機將棄用超聲波指紋

Screenshot 3 2

Samsung 在旗下主力智能手機產品中,加入了全新的超聲波指紋技術,讓用戶可以在更高屏佔比下,亦可以在裝置的正面,使用指紋來解鎖裝置,不過準確度受外界質疑,對此,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在下一代智能手機更新設計時,棄用超聲波指紋技術。

Samsung Galaxy S10

韓媒報導,Samsung 有機會在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中,棄用超聲波指紋技術,主要原因,是因為有為數不少的用戶對超聲波指紋技術表示不滿,加上早前的安全問題下,讓 Samsung 計劃棄用該技術。

Screenshot 3 2

目前有不少公司都在開發屏下指紋技術,不過暫時沒有非屏下指紋技術般快速及準確,導致用戶轉用其它的解鎖方式,來對裝置進行保護,面對以上問題,不知道下一代 Samsung 智能手機,會不會在機背,重新加入實體指紋裝置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