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 iPad Pro?華為 10.8 吋 MatePad Pro 發佈!

e0007789338fc595fb57c51739bd1639

Tablet 市場至今仍以 iPad 領先,iPad Pro 更成為了專業平板的皇者。近日華為宣佈推出 MatePad Pro,外界指它根本就是 iPad Pro 的「翻版」。

matepad pro 1

MatePad Pro 螢幕為 10.8 吋,使用最新的 Kirin 990 處理器,記憶體有 6GB /8GB,儲存空間最高為 256GB。電池方面使用 7.250mAh,可支援 40W 快充或 15W 無線充電。有趣的是可透過 MatePad Pro 進行反向充電,讓它能夠為手機等設備充電。

kirin990 1

螢幕使用 10.8 吋 16:10 螢幕面板,解像度達 2560 X 1600。邊框較幼,螢幕可用比例達 90%。後置鏡頭為 1300 萬像,前置鏡頭則用了「開孔式鏡頭」設計。至於最像 iPad Pro 的就是全新的華為觸控筆,就連充電方法、擺放位置也是跟 iPad Pro 沒分别。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17 2

MatePad Pro 使用 Android 10,配 EMUI 10,但因為禁令而無法使用 Google App。售價方面,定價為 3,299 人民幣起,12 月 12 日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