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MatePad Pro 比蘋果產品更優勝

s 0b002af8b1e044faaeaff447ff01a64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華為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名為 MatePad Pro,產品最讓人感受到的,就是其外觀設計,與蘋果在 2018 年推出的 iPad Pro 產品外觀相當接近,到底在 2019 年推出的MatePad Pro,有沒有地方是獨特的?現在華為消費者業務CEO 余承東就作出了講解,表示有相似,亦有不一樣。

s 0b002af8b1e044faaeaff447ff01a643

余承東表示,全新的MatePad Pro與蘋果的產品的確有相似的地方,不過亦有些地方並不一樣,例如分佈式作業系統,與不同裝置間的配合,比蘋果公司的產品做得更好。而蘋果近年亦在不斷提升 iPad 產品的生產力,不過華為的產品,更可以應付不同娛樂及產品的協同工作能力,是蘋果公司的產品沒有具備的,亦是華為在未來的主要方向。

matepad pro 1

華為MatePad Pro外觀上,使用了全新的全顯示屏設計,解像度為 2560 x 1600,屏佔比超過 90%,配合最頂級的麒麟990處理器、7250mAh大電池、全新手寫筆M-Pencil和磁力鍵盤,讓用戶可以有接近電腦的使用體驗。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