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 堪比 Lightroom 的 Pixelmator Photo 首度限免

145b8bd24df802d1107121f0eab77875

在透過相機捕捉到美景之後,修圖程式可以使這種美再度昇華,但出門在外,光是相機、鏡頭、腳架和其他攝影工具就已經重得要命,再帶上一台筆電簡直是折磨自己。那在 iPad 上修圖呢?今日要推薦給各位的《Pixelmator Photo》足以媲美桌面級修圖工具,讓你透過 iPad 也可以進行細緻的修圖。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5

首先最基本的,《Pixelmator Photo》當然支援 RAW 檔,用戶輸入檔案後,檔案將會儲存在 iCloud 雲碟,以便日後再進行編輯。

有時候拍的照片一多,修起圖來簡直要人老命,好在《Pixelmator Photo》提供了 ML 增強的選項,簡而言之就是讓系統自動美化照片。且除了整體 ML 增強之外,你也可以在單一項目上進行該動作。例如:只在白平衡方面進行 ML 增強,其餘的部分進行手動修圖。

Pixelmator Photo 4

修圖工具方面非常多樣化,除了多變濾鏡之外,你還可以在白平衡、飽和度、明暗度、曲線等方面做調整。並提供了基本的選擇性修復、裁切、校正等選項。

Pixelmator Photo 3

很棒的是它還有色彩平衡功能,就如同 Lightroom 的分割色調,但是可塑性更高。另外在照片的色彩方面還有諸多不同的工具可以使用,能很快地為照片套上不同的氛圍。

Pixelmator Photo 1

比較可惜的是這款應用程式在局部性修圖上的功能貧乏,沒有漸層濾鏡、放射狀濾鏡、筆刷等等的局部編輯工具,使這方面的修圖得依靠其他應用程式才能完成。不過《Pixelmator Photo》支援 TIFF 輸出,輸出到其他應用程式編輯時也會比較有彈性。

Pixelmator Photo 2

整體而言《Pixelmator Photo》雖還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目前包含的功能已相當實用,筆者在嘗試編輯時的過程也很順暢,更沒有討人厭的內部購買項目,讓你只要付費一次,就可以享用專業級的相片編輯工具,更別提現在還開放限時 24 小時免費下載喔!

Pixelmator Photo 5

Pixelmator Photo

  • 應用名稱:Pixelmator Photo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